bat365在线官网登录隆重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时间:23-09-28 10:38浏览:字体:


金秋九月,梦想启航,922日下午两点,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在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员工活动中心103演播厅隆重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公司党委常委、学院经理刘达玉教授出席并致辞,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助理、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云成副教授主持。



刘达玉经理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各位同学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在新的老员工活里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我能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公司党委书记孙雁霞教授为2023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颁发聘书,希望各位新同学在后续学习中要充分利用学院搭建的三全育人平台,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姜良珍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表寄语,希望同学们要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既要扎实打牢基础知识又要及时更新知识,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社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




研究生新生代表罗永琪同学表示,新时代的研究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瞄准科技前沿、潜心学术科研,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本科新生代表江文佩同学表示,作为当代老员工要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



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我相信》,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毕业典礼让自己找到心灵的归宿,对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和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的爱进一步加深,未来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