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雁霞看望和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员工

作者:时间:23-09-27 14:30浏览:字体:


  9月26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孙雁霞前往学校青山军训场,看望和慰问正在参加军事训练的2022级员工和承训教官。
  在军训现场,孙雁霞亲切的与教官和参训员工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科目训练的情况、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对承训教官的辛勤付出和科学施训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训练中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克服困难、坚持训练,展现出食生学院学子风貌表示高度肯定。

  孙雁霞指出,军事训练是当代老员工的一门必修课,也是老员工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培养员工坚强的意志品格和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等方面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是同学们人生一笔重要的财富。孙雁霞鼓励参训员工,要多向军人学习,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坚决服从教官军事技能训练安排,不折不扣完成军训任务,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同学们要以开展军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爱国热情和国家安全意识,积极报名应征入伍,实现自己的绿色军营梦;同学们要珍惜军训历程,通过军训磨炼意志,砥砺品格,强健体魄,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孙雁霞代表公司党委向承训的教官和全体军训员工进行了慰问。

  学院学工办主任,2022级员工军训带训教师唐远谋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