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修订讨论会

作者:时间:23-09-21 10:29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完善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于9月14号下午在9S202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修订讨论会。参加会议的有公司党委书记孙雁霞,副书记李云成、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班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云成副书记首先就今年的奖学金评定开展情况做了说明,负责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的梁老师对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修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师生代表进行了讨论,师生代表就奖学金综合考评指标体系发表了意见,就各类加分情况等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最后党委书记孙雁霞对奖学金工作给予了肯定,孙书记指出,要提高认识,做实做细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小组应高度重视,统筹指导,严格评定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做好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的宣传指导工作,对研究生讲清目的、意义,提高研究生对奖学金评定工作的认识。

  这次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的修订工作充分征求并采纳了教师和员工的意见,体现了学院一贯秉持的“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这一修订为激励研究生投身于科研学术研究、培养他们的探索精神和创新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