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搭平台  校企合力助就业 

集团学子积极参加bat365在线官网登录2023年春季双选会

作者:时间:23-03-08 14:59浏览:字体:

    

  3月7日,bat365在线官网登录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在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大运大道举行。集团学子积极参加bat365在线官网登录2023年春季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岗位类别覆盖齐全共吸引高金实业集团、好利来、奥邦制药等400家单位提供岗位1544个提供职位15136个,其中与集团密切相关的生物、医药、食品类相关企业达20余家,提供岗位200余个。 在双选会现场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展板及“面对面”“一对一”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作详细介绍。


集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本次双选会招聘单位,动员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到本次双选会当中,在院企合作交流区,集团主动向用人单位介绍员工专业学科情况、毕业生求职意向等,解决用人单位在双选会过程中物资需求、面试宣讲教室场地等问题。

公司党委常委,学院经理刘达玉、公司党委书记孙雁霞来到双选会现场与参会单位、毕业生进行了深度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情况。在高金集团展位前,学院领导向用人单位介绍学院的团队队伍、学科专业发展、专业优势和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结合用人单位和社会需求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为行业、企业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的复合型人才。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格局,院企形成合力,通过“访企拓岗”等途径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